牡蛎

一无所有 一无所长 一无所成 天下第一 我亲爱的偏执狂小姐

写乐sailor四季彩春樱花粉
买钢笔真是曲折【泪】
先是丢了唯一一支钢笔【老妈的,英雄,初三硬笔书法考试用的就是它,都没敢和妈妈说,因为已经是进入高中以来丢的第二个笔袋了……我也是有点6,第一次还顺带把casio手表丢了……】
然后下定决心要新买一支美貌不贵的钢笔写
研究了很久
一开始看中了三文堂580,mini和eco看了知乎后各种拔草【所以想要种草看豆瓣和wb,想要拔草看知乎嘛233】主要还是580太重而且不想入彩墨坑不想入彩墨坑不想入彩墨坑【又立了一个感人flag】
然后在lofter上看到了写乐星辰,被迷住了【so我前面种草名单漏了lofter啊!】
但是一查根本没有货,这之间还问了非常多大大【鞠躬】一度想让在日本的姐姐帮买【其实霓虹也断货…】
再看了咸鱼wb豆瓣淘宝贴吧等等等等,看到tb有338的星辰和328的樱花【我知道已经被炒太高了靴靴,看到别人说再加点钱就能买金尖入门就光火我我我就是颜控怎么办!!】
但是要另买上墨器,关键是还要等到春节啊啊啊实在没兴趣再等了否则每天看笔我真的会狗带的。只好说服自己樱花粉不仅是乖乖的软妹公主风,还有玉石的圆润感【汗】而星辰不就是星空么烂大街土豪即视感【什么鬼】
我真特么觉得自己上辈子是纠结星boss
最后的最后,终于入了樱花粉【表示自己一直是比较反感软妹风格的,也是不懂我自己了】
买之前就被老妈说巨丑,星辰好看,但也没多说就买了。到货后,又被她说粗糙廉价感丑哭【那种嫌弃脸请自行脑补】
加上之前在算分数,发现这次考得不是一般烂,以前比自己差很多的朋友考得比我高将近10分【反正这里没人看的对吧…只能不加标签了】
我。那。个。泪。如。雨。下。啊。【没人看的对吧!对。】
搞得我都开始嫌弃这樱花粉了,后悔没熬一会儿入星辰。不过现在还是蛮喜欢的啦【女人你真善变,几个钟头而已……】
再想写再改吧,反正就是流水账加牢骚,毫无文学气息233。文配不上笔系列。

现在又在折腾墨水惹,看中了色彩雫的绀碧(闪过上海话gangbi)和百利金4001亮黑。其实diamine的暮光之城也有点心水ԅ( ¯་། ¯ԅ

本来只想写两三行的,结果写了那么多hhh果然扯淡技能满分。


摆拍完钢笔掉了笔尖歪了不能写了。是。我真不适合用这种精贵玩意儿。再见。入坑?搞笑。

01.26仅仅一天的时间。

评论

© 牡蛎 | Powered by LOFTER